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切磋] 星期五下午
時間Sun Jan 21 08:07:21 2007
生科女排說想跟我們友誼
他們2:00~6:00在地震都有場 我們4:00~6:00在總區有場
哈哈 用我們的好了
剛好是寒訓最後一天 又跟寒訓時間不同時段
化學女排也可能可以一起三隊循環~~
大家腋下如何XD
好的人舉手~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kkacacia: 舉手 01/21 08:07
2F:推 skyfilia:舉手 01/21 08:17
3F:→ schuhuen: 舉手 我腋下毛長出來了(嘆) 01/21 14:02
4F:推 Christine75:舉手 樓上的…我笑了…XD… 01/21 16:13
5F:推 flydragonfly:舉手 01/21 18:05
6F:推 kkacacia: 舉手 這我幫黃詩詩還有明瑛舉XD 人夠了耶 好棒 01/2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