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in (我愛both台大&政大!)
看板NTUDFLL-VBT
標題今天被騙了!
時間Sat Jan 20 23:18:37 2007
天氣太詭詐!
明天大家還是帶著防曬吧!
我今天都被曬出鬍子了!
另外,我要分享在通識"工作與安全"學到的,
清潔跟防曬,大約就是保養皮膚的99%步驟了!
但是防曬係數不要太高,因為高係數在太陽底下會化學傷害(類似灼傷)
係數高到50就太多了,在太陽底下效果會像是在臉上塗檸檬汁去曬太陽~
另一個,PA++ 就夠了,PA+++ 也太多沒必要,
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50
1F:推 flydragonfly:XDDDDDD 感謝您的分享~~~~哈哈哈哈 01/20 23:36
2F:推 Christine75:啊…我的小護士防晒乳是係數50…而且pa+++…orz 01/20 23:59
3F:→ avriluso:啊~~我有用你的小護士... 01/21 00:44
4F:推 kkacacia:哈哈哈 XDDD 01/21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