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聊天] 想念老人
時間Sun Jan 14 00:18:02 2007
所以 有了個idea
想辦個球聚
希望老人們一起來打個場
打完可以順便吃個飯之類
可以學姐對學妹押
或混合押(猜拳分邊之類的)
希望能看到久未出現的老人
小依高若婉伶 燕子和怡親也是 還有其他學姊們@@
哈哈
不知道辦在下學期好不好
剛開學那一陣子
大家贊成嗎XDDDDDDDD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flydragonfly:ㄆㄆㄆ 當然好ㄚ 01/14 00:34
2F:推 twopageshalf:贊成一票!! 好久沒看到學姐囉@@ 01/14 01:20
3F:推 skyfilia:我們也要搞期末對抗了嗎XD 01/14 08:10
4F:推 sence:和吃東西有關的事情我都贊成XD 01/14 09:00
5F:→ habibi:只要不要把我歸成老人都贊成XD 01/14 09:29
6F:推 kkacacia:哈哈 哈比的青春阿!! 01/14 11:34
7F:推 schuhuen:和吃東西有關的事情我都贊成XD 01/14 14:39
8F:推 Christine75:贊成贊成!! 01/14 15:14
9F:推 sineye:我可以亂入嗎?(小聲問...>////<) 01/14 16:57
10F:推 greenheaven:我的理智告訴我只要是和吃東西有關的事再怎樣都要亂入 01/14 18:31
11F:推 habibi:報告報告 老若星期四回台南 老伶最晚下週會回去 冏 01/16 20:31
12F:推 kkacacia:哈哈 我知道 我想約下學期押XDDDD 01/16 21:00
13F:推 whispercat:ㄚ哈哈~~搞分裂+融合!!!(這是物理嘛?)(飄走) 01/16 21:06
14F:推 popcorn09333:老伶是怎樣 我是伶伶啦XDDDD 01/16 22:28
15F:推 flydragonfly:老伶是怎樣 我是伶伶啦XDDDD 01/17 12:00
16F:→ Joning: 老伶是怎樣 我是伶伶啦XDDDD 01/17 18:24
17F:推 schuhuen: 老伶是怎樣 妳小伶伶啦XDDDD 01/1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