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lia (小望 N   I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對不起啊
時間Wed Jan 10 20:43:37 2007
今天練一練球就跑走了 ...
不是故意的 我也想要最後一次練球好好努力啊>"<
不過回家之後就發現我發燒了 =口=
吐的要死 啊啊
大家天氣冷要保重身體啊~~
期末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89.206
1F:推 kkacacia:媽呀李孟熹你好好休息押!!!@@ 01/10 23:17
2F:推 flydragonfly:囧~~~~~~~ 請好好保重!!!要考試的孩子~> < 01/10 23:52
3F:推 greenheaven:好好保重><" 01/11 00:33
4F:推 twopageshalf:好好保重阿 @@ 01/11 00:40
5F:推 sence:孟熹要多保重 期末考週耶> < 01/11 10:05
6F:推 triplej01806:保重 妳的耳環還在我這裡 我戴起來比妳好看說 01/11 12:42
7F:推 avriluso:孟熹保重~~~ 01/11 17:04
8F:→ Christine75:保重保重 01/11 17:37
9F:推 schuhuen:孟熹保重啊啊啊~~~ 01/11 20:53
10F:推 whispercat:保重保重阿~~期末考的孩子一起加油!!! 01/11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