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in (我愛both台大&政大!)
看板NTUDFLL-VBT
標題Re: [心得]今天的練球
時間Sun Jan 7 21:08:03 2007
其實我今天也是覺得很震驚...
但是呂婷姊說的對,也還好有她當頭棒喝~
否則紀律跟球技會下降,不能拿好成績,大家也都會難過,看不到希望~
一支強悍的隊伍必須要有強悍的訓練~
我被操到快吐了...可是覺得很充實~
只要呂婷姊一提醒,動作就會盡量修正,
當下就會發現有進步!
這種感覺是非常驚奇的!^^
今天,見識到了一支球隊的韌性!
大家加油吧!
詩婕請好好休養生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50
1F:→ habibi:等期末纏鬥完 一起為"走路就會到的大英盃"努力吧... 01/0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