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心得]今天的練球
時間Sun Jan 7 19:52:38 2007
大家都要檢討一下
遲到的問題
每個人都一樣
今天我和徐飛龍到時
只有芊君一個人(好乖壓>"<)
我和飛龍雖然沒有被處罰
(九點五分內到)
但也是遲到!!!
呂婷比我們早一步到
他看到的就是
已經超過九點了
只有一個人+兩個剛到的
怪不得教練會生氣
雖然後來其他人都很快陸續出現
(阿璃和阿炮有點慢~啦~還有昭寧XD)
但是這反映出我們太過沒紀律
禮拜日早上練球
大家很少準時到(九點)
希望這點大家能ㄧ起改進
九點也不算很早阿
不要讓教練覺得我們懶懶散散的^^
早睡早起 早上大家一起來運動
身體好押!!! 希望大家能共勉囉
也謝謝呂婷今天來陪我們
你今天的指導
讓我們受益良多押^________^
ㄧ針見血>"<
我會努力改的
其他今天沒來的大ㄧ小朋友
ㄧ樣記得 盡量不要遲到啦
來打球就是開開心心
但大家還是準時出現啦
不然被罰錢罰得愁雲慘霧
這樣練球怎麼會開心呢?
PS教練說
以後遲到的人
除了罰錢 還要加罰體能
大家... 要乖押~
自求多福XDDDD
還有喔
約定的時間9點..是指9點到了大家開始跑步...
而不是9點到場才東摸西摸,才要換衣服,才要包手..把球打氣....
就是這樣 大家要乖乖!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flydragonfly:推~~~~~~ 01/07 19:59
※ 編輯: kkacacia 來自: 140.112.216.160 (01/07 20:04)
2F:推 Christine75:嗚…我今天早上腳踏車被糾結了啦…對不起orz 01/07 21:23
3F:推 twopageshalf:嗚嗚...我不該我不該...m(_ _)m 01/07 22:47
4F:推 schuhuen:生日快樂~~~~ (天外飛來一筆與題無關的推文XD) 01/0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