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聊天] 雖然感到很雞婆...
時間Sat Jan 6 21:40:00 2007
不過總覺得不說的話
每次都會有人走錯XDDDDD
明天是在總區練球喔^^
ㄧ樣九點集合
別遲到囉^^
請溫書架的人兒就好好唸書吧!
加油哩!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flydragonfly:cold~~~~~~ > < 01/06 22:29
2F:推 whaha:不會啊!這個雞婆很貼心^^ 01/06 22:59
3F:推 twopageshalf:貼心^^ 01/0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