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ce (專注目標)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聊天] 是我的錯...我沒帶手機
時間Wed Jan 3 21:09:40 2007
今天下午從家裡跑到總區再跑到醫體
但是都沒看到大家...
也因為我出門沒帶手機
聯絡不到大家
所以這樣跑完之後
很悲傷地又回到家裡
今天是到底是在哪裡練球呢(神秘...)
PS下星期三也會在同一個秘密地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144
1F:推 Christine75:在醫體呀~ 01/03 22:53
2F:推 kkacacia:蛤>< 今天是在醫體~ 真可惜內今天有好場地>< 01/03 23:05
3F:推 kkacacia:下次可能就沒這麼好運了哈哈 01/03 23:07
4F:→ flydragonfly:噢噢噢~~~~~明瑛~~~~~ 01/04 00:25
5F:推 twopageshalf:喔喔,明瑛~~~~ 01/04 22:34
6F:推 schuhuen:噢噢噢喔喔~~~~~明瑛~~~~~ 01/0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