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假單]
時間Sat Dec 30 23:47:58 2006
請假球員:詩婕
請假日期、時間:12/31
請假緣由:慶祝生日
其他的話/備註:(請順便註明此為本月第幾張假單第三張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8.179
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噓一個 12/30 23:50
2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再噓一個 12/30 23:53
3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再次噓ㄧ個 12/30 23:53
4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哈哈~~難得的機會 不噓白不噓~哈哈哈 12/31 00:13
5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噓死妳基基 12/31 00:14
6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哈哈~~~虛虛虛~ 12/31 13:41
7F:噓 lutyng: 我要當機車人 知道請假的真正原因後,的確是該噓!!! 12/31 19:43
8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群情激憤!! 01/01 12:44
9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請假 也沒把球袋拿給別人 怒也 01/01 12:44
10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ㄆㄆ 01/02 10:17
11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今天打的不錯喔!!^^黃黑黑水喔~加油! 01/02 18:44
12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本板第一篇噓文耶 好嗨喔~~來湊熱鬧 XDDDDD 01/02 19:41
13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前面X1那是什麼記號押? 01/02 20:24
14F:噓 whaha: 我要當機車人 我整個忘了要噓了 1是代表十幾 2就是二十 01/02 20:40
15F:噓 avriluso:我要當機車人 我也來噓一個!姿吟噓得好賣力喔XD 01/02 21:20
16F:噓 twopageshalf:當機車人 = = 吱吱! 沒噓過也來噓一下 XD 01/02 21:24
17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慘了 整個上癮了XD 那XX是什麼? 01/02 21:47
18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XX大概就是噓文超過99吧?(猜測) 01/02 22:24
19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我純粹想要看噓文變多之後會怎樣 01/02 23:33
20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我也要噓~ +1 +1 01/03 00:05
2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那就噓吧 我本來就是基基 01/03 00:54
22F:推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好熱鬧喔!!來蓋大樓 蓋大樓(起鬨) 01/03 23:42
23F:→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我居然按錯按到推了...(淚) 01/03 23:43
24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補噓回來 XD 赫然發現這篇文置底了 01/03 23:45
25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哎呀~~怡親真不小心XD 下次要注意喔~ㄆㄆ 01/04 00:23
26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再來小心的蓋大樓 XDDDD 01/04 00:31
27F:噓 Christine75: 當機車人 第一次噓人耶~~第一次就獻給黃詩婕了~>///< 01/04 00:43
28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哈哈哈 很酷內 01/04 04:56
29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噓一個 01/04 11:04
30F:→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再噓一個 01/04 11:04
31F:→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再次噓ㄧ個 01/04 11:05
32F:→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哈哈~~難得的機會 不噓白不噓~哈哈哈 01/04 11:05
33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POA阿 不是我說你 箭頭的應該不算吧? 01/04 18:26
34F:噓 whaha: 我要當機車人 箭頭很遜耶~我們大一的有?爆過 01/05 01:03
35F:→ whaha: 噓 01/05 01:04
36F:噓 whaha: 我要當機車人 突然想到來噓一下 01/05 23:30
37F:推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都幫你置底了 我真的很貼心 01/06 09:58
38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我居然按成推了... 噓回來XD 01/06 12:53
39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這個~沒事...所以來噓ㄧ下 01/06 15:32
40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噢~~~還要多久才會爆阿?? 01/06 16:20
4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都還沒3X 好奇怪 01/06 16:35
42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有耶 X3了 01/06 16:36
43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加蓋 XD 什麼時候會蓋成摩天樓呢(期待) 01/06 22:03
44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好 大家持之以恆吧 指日可待XDDD 01/07 14:07
45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今日首噓 01/08 12:08
46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今日二噓 01/08 12:10
47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今日三噓 01/08 12:20
48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今日四噓 01/08 12:20
49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今日五噓 01/08 12:24
50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今日六噓 01/08 12:25
51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今日七噓 01/08 12:33
52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今日八噓 01/08 12:33
53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今日九噓 01/08 12:45
54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今日十噓 01/08 12:45
55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ㄆㄆ 再多虛一次 大家期末考加油~~~~~!! 01/09 00:04
56F:→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大家期末考加油~~~~~!!XD 01/09 01:42
57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嗚嗚要考試了> < 大家期末考加油~~~~~!!囧 01/09 04:58
58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為什麼我禮拜四要考法文!!!! 01/09 07:36
59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乖~~~總是要走過的XD 剛剛爆完一科了 01/09 09:39
60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我愛排球.排球愛我.對我來說期末考算什麼 01/09 11:04
61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平時不燒香.期末抱佛腳.要抱緊一點啊.. 01/09 11:06
62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遙想十多年前的期末考.悠閒的在球場混過. 01/09 11:12
63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一天三四科一週十多科.還是沒在怕的.. 01/09 11:17
64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今天要噓爆五十..努力的噓 01/09 11:27
65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繼續噓 01/09 11:35
66F:噓 triplej01806:當機車人 噓個不停 01/09 11:36
67F:噓 bluealone99: 當機車人 哇哈 破五十了 隔壁的小朋友被噓到一直尿 01/09 11:39
68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還好久喔~~~~幫蓋!!!! 01/09 18:36
69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嗯嗯 蓋一層! 01/09 18:46
70F:噓 avriluso:我要當機車人 大家真是吃飽沒事幹,居然到1/9還有噓聲= = 01/10 11:02
71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大家努力又~~~~!!!! 01/11 09:08
72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恩 沒事就來噓一下咩 基基 01/11 19:30
73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多壯觀! 01/11 19:31
74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停滯了... 01/14 00:07
75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大家都在期末考的煎熬中吧~ㄎㄎ 01/14 01:07
76F:噓 skyfilia: 要當機車人 期末考炸死吧 恩亨恩亨 01/15 18:39
77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還剩四顆未爆彈>""""< 01/16 21:01
78F:噓 habibi:我要當機車人 唉...都要星期四了 我還有四科要考 冏 01/17 22:20
79F:→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喔~~不 毀在我手上了!! 01/17 22:21
80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大家期末加油加油~~~ 01/18 20:56
8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我想吃超級機車>< 01/21 15:20
82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噗累真好玩XD 01/22 22:24
83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超級機車是餐廳的名字嗎?(歪頭) 01/22 23:49
84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超級機車是士林一家超好吃炸雞攤販 01/23 10:16
85F:推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哇那我想去吃我想去吃(打滾)>////< 01/23 19:37
86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看到食物就按推押???XDDDD 01/24 20:07
87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糟糕我到現在才發現我按到推了 XDDDD 01/24 21:35
88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01/26 21:36
89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妳們去打阿!! 我走囉~~掰掰!! 01/26 21:37
90F:推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迫不及待來基人了 大家幫蓋喔! 01/26 21:38
9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我也按錯了 orz 01/26 21:39
92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哈哈 你去約阿!!去約阿!! 真是經典 XDDDD 01/26 21:42
93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妳們去打阿!! 我走囉~~掰掰!! XDDDD 01/26 21:52
94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打拋豬真是太經典了XD (又好吃XD) 01/26 21:59
95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真是流氓 XDDDD 01/26 22:36
96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ㄎㄎㄎ 01/26 22:46
97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 我們的隊長是流氓 (掩面) 01/26 22:47
98F:推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流氓 (掩面) 01/26 23:33
99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流氓 (掩面) 01/26 23:34
100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流氓 (掩面) 01/26 23:34
10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流氓 (掩面) 01/26 23:35
102F:推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按到推補回來XD 01/26 23:36
103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哈哈~~你去約阿!!去約阿!! 流氓 (掩面) 01/26 23:37
104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我哭了一直案錯 01/26 23:37
105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看來我該去睡了 01/26 23:37
106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流氓 (掩面) 01/26 23:39
107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樓上早點休息啊哈 01/26 23:39
108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你是要推幾次阿 01/26 23:39
109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哈哈哈哈 01/26 23:47
110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X7了~大家繼續! 01/26 23:53
111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謝謝明瑛的撞奶 01/27 00:25
112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收工睡覺 晚安! 01/27 00:45
113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起床了 再蓋~XD 01/27 09:33
114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吃飽飯 再蓋~XD 01/27 13:55
115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腰酸背痛來蓋XD 01/28 00:44
116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回台南 再蓋~XD 01/28 16:21
117F:噓 Christine75: 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回家了~~哦耶~ 01/28 22:34
118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好冷哦~~~~>"< 01/28 22:38
119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台南好 高個兩ꬠ 01/29 12:19
120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度 大太陽~~ 01/29 12:19
121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放假好冗 01/30 20:35
122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恩突然想念寒訓 01/31 00:36
123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慘了~好冗阿!!! 01/31 19:54
124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大家記得選課呀 01/31 22:17
125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可以找老若玩XD 01/31 22:58
126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 我去(男籃)大英盃玩了XD 02/01 23:56
127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新年快樂 照噓XD 02/16 23:20
128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新年快樂 照噓XD 02/17 00:35
129F:推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新年快樂 照噓XD 02/18 02:54
130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新年快樂 照噓XD 02/18 02:55
131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新年快樂 我手滑 02/18 02:55
132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新年快樂 照噓XD 02/19 20:14
133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新年快樂 手氣好 02/20 01:21
134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寒訓又要來了... 02/25 23:22
135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寒訓...倒地... 02/26 23:09
136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大家好久不見 XD 02/28 01:13
137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九了耶 大家再蓋 02/28 20:54
138F:噓 twopageshalf: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定期收看中XD 03/01 00:11
139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喔 快下檔了喔 03/01 10:23
140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爆了就下檔嗎? 03/01 13:05
14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應該吧 03/01 23:17
142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要續集的話也可 03/01 23:17
143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就幫詩婧開一篇 03/01 23:18
144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太累了XD 03/01 23:18
145F:推 skyfilia: 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快破百啦 03/01 23:29
146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樓上一推就少了XD 03/01 23:32
147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孟基基不認真 03/02 00:50
148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XX了!!! @@ 03/02 00:51
149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XX了!!! (拉砲) 03/02 03:54
150F:噓 twopageshalf: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拍拍手!拍拍手! 03/02 10:01
151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轉圈圈!轉圈圈! 03/03 14:37
152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收那麼貴不送T恤? 03/06 23:26
153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這次有認真XDDD 03/10 16:13
154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真迥 03/12 23:50
155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糗感 球感 03/12 23:50
156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嗯 有急迫的感覺 03/13 00:05
157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喔 賀冠軍!! 03/19 13:42
158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喔 賀冠軍!! 03/19 16:24
159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喔 賀冠軍!! 03/20 02:07
160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喔 賀冠軍!! 03/22 00:29
161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唉 台大盃!! 05/09 00:19
162F:噓 Guessing001: 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妳們好無聊喔XDD 05/24 15:07
163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ㄎㄎㄎ 05/31 22:11
164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期末要死了!! 06/19 22:59
165F:噓 killbonra: 要當機車人 假基基也想玩一下 10/18 11:03
166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哈哈! 乖~ 10/21 00:04
167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本來要等到12/19 10/21 09:33
168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剛好半年~ 10/28 00:42
169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今天都不來XDDD 11/09 22:36
170F:推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習慣就好XDDDDD 11/26 21:56
171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喔我好笨= = 11/26 21:57
172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因為太久沒噓文ꐠ 11/26 21:57
173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缺乏練習 11/26 21:58
174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12月第一噓XD 12/18 15:25
175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 這篇約莫過了一年呢(茶) 01/02 22:06
176F:推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 我們約莫很厲害... 01/04 23:40
177F:噓 killbonra: 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去約阿!! 基基是噓耶 01/06 09:42
178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 林姿吟約莫不認真... 01/06 13:36
179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整頁唯二的推都是林基基XD 01/06 16:52
180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 整篇推最多的也是她(茶) 01/07 12:25
181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不過樓樓上和我也不惶多讓 01/07 12:26
182F:噓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樓上居然能統計ID數~(驚) 01/10 00:11
183F:→ schuhuen: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眼睛還安好否? XDDDD 01/10 00:12
184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什麼!!這裡又復活了!! 01/10 23:00
185F:噓 skyfil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什麼!!這裡沒死過呀XD 01/10 23:59
186F:噓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大家很愛follow這篇XD 01/12 00:15
187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似乎是200推XD 該唸書了冏 01/12 20:35
188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虛虛樂!! 01/14 15:42
189F:噓 habibi: 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 123站著穿妙而舒妙而褲XD 01/16 18:47
190F:推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歷久不衰... 02/23 00:32
191F:→ kkacacia:我要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天阿...我ㄧ直犯同樣的錯 02/23 00:32
192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笨死了~ 我來維護正義吧! 02/23 01:25
193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下檔了嗎?要重播了嗎?XD 03/28 13:35
194F:噓 onearthshit: 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好無聊喔!!我也要噓XD 04/27 22:07
195F:噓 flydragonfly:當機車人 加蓋~~你去約阿!!YA~我又來了!哈哈哈~ 05/26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