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聊天]12/20星期三外文之夜停練唷!!
時間Mon Dec 18 21:03:25 2006
外文之夜算是系上的大事
有很多隊上的成員都有參與
為了不讓他們多給一次假單XD
也很想看看他們努力的成果
所以
大家來去看外文之夜吧!!
要點名喔XDDD(玩笑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whaha: 耶耶耶~點名點名XDDDD 12/18 22:16
2F:推 skyfilia:獻花XD 12/18 22:34
3F:推 avriluso:哇哇~我跟吳子潔都是第一個節目~如果有人出糗了 12/18 23:24
4F:→ avriluso:那個人一定不是我(摀著臉舉手>"<) 12/18 23:25
5F:推 flydragonfly: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 12/19 10:44
6F:推 twopageshalf:獻花嗎 經費不足XDD 12/19 13:53
7F:推 skyfilia:那可以改為獻吻 12/19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