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公告] 明天是手忙隊複賽第一場比賽唷!!
時間Mon Dec 18 19:15:42 2006
天氣很冷
能夠早點到場熱身是最好的
這種天氣,不讓身體暖起來再比賽
是很容易受傷的
很抱歉,因為明天中午有個人報告
沒辦法到場比賽
不過一下課我會趕過去的
大家加油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greenheaven:學姐加油!! 12/18 20:44
2F:推 sence:我可以早一點到 還有誰可以? 12/18 21:21
3F:推 flydragonfly:我也可以早到 12/18 22:02
4F:推 habibi:在法學院上完第三節就過去 應該11:40可以到吧 12/18 22:10
5F:推 whaha:學姊加油加油耶~~~ 12/18 22:14
6F:推 skyfilia:我可以11點到 12/18 22:14
7F:推 Christine75:十二點十分下了課就過去 12/18 22:16
8F:推 kkacacia:我十ㄧ點到 大家早一點熱身 12/18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