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轉錄][公告] 校長盃複賽賽程
時間Sun Dec 17 08:42:17 2006
※ [本文轉錄自 Volleygirl 看板]
作者: Yetis (雪怪) 看板: Volleygirl
標題: [公告] 校長盃複賽賽程
時間: Sun Dec 17 01:02:35 2006
日期 第四場 第五場 第七場
12月18日 一.13-14 二.15-2 七.22-23
12月19日 六.21-8
12月20日
12月21日 B1B4
12月22日
12月25日 九.1v.s一勝 四.18-5 十五.10v.s七勝
12月26日 八.24-11 十.3v.s二勝 十四.9v.s六勝
12月27日 三.16-17 五.19-20 十七.九勝v.s十勝
12月28日 十一.4v.s三勝
12月29日 十六.12v.s八勝 十三.7v.s五勝 十二.6v.s四勝
因為是單淘汰賽 若某一場次延賽將會影響到後面的賽程
故賽程將會變動很大 希望各隊密切注意最新賽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3.62
※ godcow:轉錄至看板 NTUBSEvolley 12/17 01:06
※ greenpei:轉錄至看板 Socialvolley 12/17 01:19
※ antaresshun:轉錄至看板 CLVOLLEYBALL 12/17 01:22
※ johnylin:轉錄至看板 CSIE_Volley 12/17 01:31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kkacacia:星期二... 12/17 08:42
2F:推 triplej01806:籤運真好啊.除了第一場不知是誰外.第一場贏了要對 12/17 12:37
3F:→ triplej01806:上的賈寶玉隊是電機.嬴了電機就要對上怡親那隊囉 12/17 12:38
4F:推 skyfilia:登登... 12/17 16:31
5F:推 whaha:哇~好刺激!!!學姊加油耶^^ 12/17 17:15
6F:推 flydragonfly:> <噢噢噢噢噢噢噢!!!! 12/17 18:23
7F:推 habibi:犯規啦...哪有人那麼早就打魔王的... 12/1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