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re1428 (似曾相識燕歸來)
看板NTUDFLL-VBT
標題[歡呼] 我是今天湊一腳的歷史系雯淇 ^^;
時間Sat Dec 2 00:05:49 2006
謝謝外文系的各位包容 ^^"
因為不熟悉後排的防守隊形 所以漏掉很多球 不好意思>"<
不過今天打的很開心
根本就是正妹組成的球隊嘛 你們(指)
太賞心悅目了
(不像我們是笨蛋組成的球隊 囧)
以後一定要跟你們約友誼賽!!
讓我們家學妹汗顏一下!!
平平是大三 那樣差價多
長相是天生的 球技是可以練的啊~~~喝
還是感謝再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4.63
1F:推 flydragonfly:ㄎㄎ 你好強喔!!!又正!!!我們崇拜您~XD 12/02 08:33
2F:推 kkacacia:對壓對呀 明明你才是大正妹!!! 耶友誼賽~多多指教^^ 12/02 09:23
3F:→ habibi:才不會呢~妳打得很棒捏 12/02 14:34
4F:推 triplej01806:唉唷 妳誇我是球技相貌身材都棒的正妹 人家會害羞 12/03 11:06
5F:推 flydragonfly:ㄎㄎㄎㄎㄎ 12/03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