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madai (pourquoi)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公告] 真是非常抱歉....(小望一定要看)
時間Mon Nov 27 22:33:33 2006
我真的
本來以為
我之後就有時間打球了..><
一直以為就快忙完了
然後又發高燒
然後又有事
然後又生病....
真的 真的很抱歉
這一陣子 也都沒請假沒練球
我想 我真的沒辦法顧到這麼多事吧
時間管理還是沒弄好 又或者是想嚐試的東西太多了
實在是非常抱歉 我是真的要退隊了
我的缺席太多 也許大家早就視我為退隊了吧
但我想還是要正式說一下比較好
小望一定要看是因為
你要給我護膝阿....你看拿給郭還是CAMEL好了...
一百元我跟加奈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20
1F:推 skyfilia:好啦 你這大豬。我還以為你要跟我說什麼感性之言 11/27 23:18
2F:推 whaha:哈我也以為XDD 11/27 23:34
3F:推 janai:感性+1 11/28 21:28
4F:推 emmadai:一叫大豬就全毀啦....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知道的 11/2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