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聊天]啊哩呀多^^
時間Sun Nov 26 11:38:47 2006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沒有你們 我應該會綁著馬尾 穿著球衣 帶著一顆排球就上場了吧XD
感謝林吱吱和徐西西幫我挑選衣服(很想寫以下稱甲方及乙方,因為出現太多次XD)
多謝高若&林吱吱&徐西西&哈比 一起去唱歌,主要是聽我們唱哩
再謝林吱吱和徐西西 有你們兩位林小松跟徐小柏 在深夜用心聽我唱歌 挑我的錯
才能有這番成果呀!
也很謝謝婉伶幫我化妝
謝謝阿榕特地在比賽前幫我加油打氣哩
最後,謝謝加油團們,托比林吱吱徐西西高若孟熹寶莘阿榕
我妹我家眷還有他朋友,還有一些沒數到的人兒
你們坐在台下辛苦了!
看到這篇還以為是哪個上榜的人發表的勒XD
沒過關就代表我離標準有一段距離
老師們的批評都很切中要害,比過這一次 獲益良多
沒入選是一回事
但是,你們給我的讚美才是我驕傲的成績^^
感謝感謝再感謝(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 編輯: twopageshalf 來自: 140.112.192.64 (11/26 11:44)
1F:推 kkacacia: 哈哈~ 妳這樣打扮起來真的很美^____^幸好沒穿球衣XD 11/26 13:05
2F:→ flydragonfly:哈!!!你真的漏陷了XD~~~~~~不過真的唱的很棒啦!!! 11/26 14:09
3F:推 janai:穿球衣很酷耶!!不過詩婕整個就美掉了XD 11/26 16:09
4F:推 skyfilia:等系卡就穿球衣吧XD 11/26 18:05
5F:推 avriluso:你一出來,我附近的男生整個就變成了禽獸,一直在那裡亢奮 11/26 18:24
6F:→ avriluso:叫著:哇!正妹耶~~ 11/26 18:26
7F:→ avriluso:而且我覺得你其實唱的蠻好聽的 11/26 18:26
8F:→ avriluso:不過連我這個沒什麼節奏感的人都聽的出來你搶拍了 11/26 18:27
9F:推 kkacacia:黑黑的正妹XD 11/26 19:01
10F:→ Christine75:是正妹~~^^ 11/26 22:32
11F:推 whaha:超正!!!台下看牙齒更白XDDD 11/26 22:58
12F:推 habibi:正!! 11/27 02:17
13F:推 Jonin: 正!! 我喜歡! 11/3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