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公告]11/29 星期三 在醫體友誼賽唷!
時間Fri Nov 24 00:09:59 2006
大家還記得嗎
古早以前就已約好的友誼賽
還記得是室內場嗎XD
大家就約六點在大門口集合囉
看到請推 !!室內場好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schuhuen:!!室內場好棒!! 11/24 00:20
2F:推 kkacacia: !!室內場好棒!! 11/24 00:24
3F:推 Guessing001:!!室內場好棒!! 11/24 00:28
4F:推 flydragonfly:!!室內場好棒!! 11/24 03:48
5F:→ greenheaven:!!室內場好棒!!(這樣是表示很團結嗎???)눩 11/24 22:30
6F:推 whaha:!!室內場好棒(我一直覺得在室內場超酷~) 11/25 00:13
7F:推 whispercat:!!室內場好棒!! 11/25 01:10
8F:推 greenheaven:我發現我明明當天請假還要推文~~~~= =" 11/26 04:47
9F:推 Christine75:室內場好棒!!我愛室內場~~~ 11/2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