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聊天] 明天比賽呦
時間Mon Nov 20 18:07:25 2006
手忙腳亂一起出動
大家沒課的
來約個十ㄧ點去熱個身吧
天氣冷早點熱比較好
學妹們明天佳儀紫琳不行
所以還有六個嗎?
要趕快揪人喔!!
早點來碰個球抓個球感吧
不然 球跟你不熟可就不好玩了XD
不管是幾點來
自己確實做好熱身就好^__________^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whaha:我會來!!!我覺得我好像很久沒出現了!李孟熹我要護膝 謝謝^^ 11/20 22:55
2F:推 greenheaven:我會到 11/20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