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ai (佳奈)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假單] JANAI
時間Wed Nov 15 20:59:56 2006
請假球員:佳儀
請假日期、時間: 接下來的六週〈起碼...〉
請假緣由: 喔聽說我的腳好像骨折了
其他的話/備註:(請順便註明此為本月第幾張假單
應該是本月第一張......
不過這下超級久不能打球....都要哭了> <
而且受傷超麻煩,
不管去哪裡都要麻煩別人。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隻
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31
※ 編輯: janai 來自: 61.229.13.31 (11/15 21:00)
1F:→ Jonin:請好好休息~我有看到腫很大.... 11/15 21:26
2F:推 skyfilia:沒關係 你是豬我還是喜歡你XD 11/15 21:28
3F:推 whaha:佳儀小寶貝請乖乖休息~我們會盡量不在妳無法練習的時候超越 11/15 21:28
4F:→ whaha:你的球技的XDD 好好養傷喔!!!!我們會照顧你的^^ 11/15 21:29
5F:推 twopageshalf:要好好照顧它唷^^ 11/15 21:43
6F:→ habibi:好好照顧自己捏~ 我還沒打到你舉的球... 11/15 22:54
7F:→ flydragonfly:好好照顧自己快快好起來~~~~~~^^ 11/15 22:57
8F:推 Christine75:好好養傷,不准亂來!以後才能繼續打球! 11/15 23:21
9F:→ janai:是的...我會小心照料自己> < 11/16 00:40
10F:推 meowmeowme:怎麼會骨折阿妳... 11/16 20:21
11F:推 janai:超笨的.....不過進版畫面是怎麼回事...? 11/1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