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頁半)
看板NTUDFLL-VBT
標題[公告]這禮拜天有友誼賽唷!!
時間Tue Nov 7 20:34:36 2006
這禮拜天教練幫我們約師大歷史打友誼賽
有可能還會有其他系隊也一起打
就是在禮拜天的練球時間
教練是希望學姊學妹能夠湊兩隊
另外,也因應期中考
期中考前一週 當週 後一週
若是真的沒辦法來練球,可以請溫書假
溫書假不算在每月假單內
但還是希望大家有時間就來
畢竟每個禮拜碰球的時間很少
想要持續進步,就不能中斷!
雖然不算在假單內,但還是要PO版告訴大家
禮拜天會來練球的請推 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 twopageshalf:會到! 11/07 20:34
2F:推 schuhuen: 會到! 不過我的理想身份是板凳 XD 11/07 20:39
3F:推 Guessing001:到~ 11/07 20:41
4F:推 habibi: 會到! 11/07 20:43
5F:推 whispercat: 會到! 11/07 21:00
6F:推 flydragonfly:會到! 11/07 21:41
7F:推 kkacacia: 會到! 11/07 23:53
8F:推 skyfilia:會到! 11/08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