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Re:[聊天]北英盃影片觀後感---我也是豬T___T
時間Sun Oct 29 18:47:26 2006
看影片才知道很多地方要檢討
接發球時不夠穩定 有時候身體還是站很高在等球
攻擊很多球沒有準備
有些球沒有舉很出來我都很慢才追進去導致來不及
有好幾顆球 舉球員舉的超好的 我卻打爛了
我很多球都還是跑太進去
身體整個偏掉
或者跑到球下
時間沒抓得很好時 手臂都沒力了 連揮都沒揮呀我沒力球
看影片 可以看出自己身體的動作那些對 哪些錯
我知道自己目前的缺點在哪裡
ㄧ定要努力繼續加油
PS其他人看了影片後也來檢討一下吧
畢竟罪證確鑿呀XDDDDDD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努力的地方^^
----------------------------
不過可惜了沒有對銘傳那一場
想看看阿璃飛龍XD
----------------------------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flydragonfly:T_T 10/29 18:50
2F:推 Christine75:T_T 10/29 22:26
3F:推 twopageshalf:T_T 10/29 22:54
4F:推 schuhuen: T_T 10/29 23:57
5F:推 kkacacia:T_T 10/30 01:08
6F:推 schuhuen: T_T 把波浪製造回來 10/30 01:50
7F:推 skyfilia: T_T 10/30 23:27
8F:推 flydragonfly:T_T 10/31 10:03
9F:推 schuhuen: T_T 造成沒有影片的罪魁禍首再來推 10/31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