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注意] 關於十一月份借場情形
時間Thu Oct 26 18:43:42 2006
十一月份場地
--------------------------------------------
星期三11/1 沒場 總區集合
11/8 沒場 總區集合
11/15 有場 地震集合(兩個時段)
11/22 沒場 總區集合
11/29 有場 地震集合(兩個時段)
--------------------------------------------
星期四11/2 ?(待補)
11/9 有場 總區集合(一個時段8:00~9:30)場四
11/16 有場 總區集合(一個時段8:00~9:30)場四
11/23 有場 總區集合(一個時段8:00~9:30)場四
11/30 有場 總區集合(一個時段8:00~9:30)場四
--------------------------------------------
星期五11/3 有場 (16:00~18:00)場四
11/10 有場 (16:00~18:00)場四
11/17 有場 (16:00~18:00)場四
11/24 有場 (16:00~18:00)場四
--------------------------------------------
星期日11/5 有場 總區集合 場六
11/12 有場 總區集合 場四
11/19 有場 總區集合 場七
11/26 沒場 (地點尚未決定)
--------------------------------------------
時間地點大致確定了
十一月起 三四日三天至少擇兩天出來練球
**星期五的場 是希望大家主動利用 並非強制大家來
打play或練隊形或想自己練基本都好
也提供給正規練球時間有請假的球員補練的場地這樣
借場不易呀>~<請大家好好珍惜!!!! 阿哩阿豆!!!!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 編輯: kkacacia 來自: 140.112.216.160 (10/26 18:45)
※ 編輯: kkacacia 來自: 140.112.216.160 (10/26 18:45)
1F:推 twopageshalf:Yeah~~成功率頗高^^ 10/26 22:24
2F:推 triplej01806:副隊長大人辛苦了.運勢真強..幾乎都有場.. 10/27 12:02
※ 編輯: kkacacia 來自: 140.112.216.160 (10/2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