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時間~我又愛又恨~)
站內NTUDFLL-VBT
標題Re: [聊天] 關於十一月份借場情形
時間Thu Oct 26 00:28:43 2006
※ 引述《triplej01806 (工具..)》之銘言:
: 請教副隊長大人
: 您在十一月分
: 那些日子預約了那些埸地..
每個星期三四晚上
: 可否告知一下
: 所有點數都用掉了嗎?
剛好全部用完
: 星期五是不是都沒借場?
是的 想借但已經沒點了
: 星期四好像太多系隊在搶.如果沒抽中.
: 是不是點數也照樣算是用掉了...
不算 沒抽到的話 點數可以藉別的時段
: 然後星期天好像都有一些比賽
: 您有預約到嗎
: 還是該考慮星期天要換到別校場地去練球..
星期天我都沒借
總區沒場的話 希望能在地震練
目前系統還在抽籤中
所以場地還沒出來~"~
好沒效率押><"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