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ai (風影)
看板NTUDFLL-VBT
標題自介
時間Sat Oct 14 23:04:15 2006
怎麼又是自介......
佳儀啦!
〈其實真的要我練舉球我也會乖乖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0.167
1F:→ schuhuen:=========以下開放報名打佳儀舉的球的攻擊手名單======== 10/15 00:23
2F:→ schuhuen:報名 XD 10/15 00:23
3F:推 flydragonfly:ㄎㄎ 我也可以嗎? 10/15 14:47
4F:推 skyfilia:(舉手) 10/15 16:49
5F:推 kkacacia:那我也要XD 10/15 19:40
6F:→ Christine75:是指舉球員有休息的機會嗎?(也是我的小隊員~哈) 10/15 22:00
7F:推 habibi:+1 10/15 22:26
8F:推 janai:啥呀!?欸哈比也來亂...〈那我也要舉手?〉 10/16 08:24
9F:推 kkacacia:(自舉自打?XD) 10/17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