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light (側帥)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尾牙] 登登登
時間Thu Jan 19 23:38:45 2006
尾牙又來了
尾牙來幹嘛呢
禮拜六中午12點大家一起去吃尾牙啊
在新生南路側門集合 有捐血車那個
記得帶小禮物來摸彩喔 200元以下就可以
如果人沒到禮物到就好
大概就降
因為要統計人數訂餐廳
大家初步推文確認一下出席與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
1F:推 Romancin:到 01/19 23:39
2F:推 sidelight:歡迎攜家帶眷啊 01/20 00:01
3F:→ samsamsamsam:到阿~~ 01/20 00:21
4F:推 nonmoongirl:到! 01/20 17:23
5F:推 funkid:到......二人加一妞(希望餐廳可以讓小妞妞去) 01/20 17:25
6F:→ PIANOVIOLIN:到 01/20 17:43
7F:推 shyuanrenn:排練到12點多,我會衝過去的,希望大家吃慢一點XD 01/20 20:46
8F:→ samsamsamsam:不等你啦~小邱!!哈哈哈哈哈 01/20 23:01
9F:推 silence003:到~ 01/2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