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003 (沉沒的倫)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閒聊] 12/31
時間Sun Dec 18 11:29:06 2005
嗯
就是來個隊聚吧
一起跨年
我是想說一起去爬山之類的
登頂迎接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
不過地點還沒想到= =///
大家覺得呢(陽明山嗎??)
有資歷或經驗的給點意見吧~~
--
胡兒初聞漢家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32.45
1F:推 Coshower:感覺很冷 || 12/18 19:40
2F:推 sidelight:吃火鍋 12/18 22:54
3F:推 sf:要在半夜爬山嗎...= =" 12/18 23:08
4F:推 Romancin: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12/19 07:44
5F:推 samsamsamsam:山的少年壯如...壯如啥阿??...一時忘記...Orz 12/19 08:32
6F:→ samsamsamsam:....是壯如牛嗎?? 12/19 08:34
7F:推 shyuanrenn:......是壯如山嗎??XD 吃火鍋不錯耶~ 12/19 10:51
8F:推 silence003:我覺得吃火鍋跨年有點虛呀...... 12/19 12:37
9F:推 Romancin:去北海岸迎接新年的第一道陽光吧 12/19 13:31
10F:推 aaapop:聽說三貂角才是台灣的極東點 聖地牙哥 12/19 13:36
11F:推 samsamsamsam:系~~是壯如山!是壯如山啦!!....(困擾很久) 12/19 13:53
12F:推 Romancin:不是太麻里喔~乾脆去龜山島 12/19 15:01
13F:推 JMaxx:在板上跨年好了 12/19 18:18
14F:推 Romancin:這樣不是跟去年一樣 12/20 00:42
15F:推 JMaxx:冬至也跟去年一樣 12/20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