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wy (我就是沒人緣)
站內NTUCL-BASKET
標題[閒聊]明天不用去學校
時間Mon Nov 14 23:54:04 2005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有沒有人想早上去打個球的?
去地震中心吧.
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01.167
1F:→ samsamsamsam:晚上行嗎??我好想打球~~~ 11/15 00:14
2F:推 PIANOVIOLIN:我我我!!樂器要報名... 11/15 00:23
3F:推 Romancin:打電話給我,馬上來 11/15 00:33
4F:→ shyuanrenn:早上要當偽觀眾... 11/15 01:13
5F:推 samsamsamsam:=========以下為晚上打球報名處=========== 11/15 01:15
6F:推 adwy:下雨了 機車 11/15 09:39
7F:推 Romancin:下午下午 11/15 11:01
8F:推 endfeel:我覺得會下一整天的雨 11/15 11:04
9F:推 samsamsamsam:我覺得晚上會是個好天氣!! 11/15 11:16
10F:推 silence003:我家沒下雨耶~ 11/15 12:52
11F:推 sidelight:我們寢室也沒有喔 11/15 13:21
12F:推 Romancin:打球了啦! 11/15 13:29
13F:推 Romancin:昨天因為某個人的關係,害大家都沒練到球 11/15 13:31
14F:→ Romancin:今天下午一定要打球的啦! 11/15 13:31
15F:推 aaapop:真的耶 我家裡面也沒下雨耶 11/15 18:11
16F:→ shyuanrenn:晚上也在下雨...唉 11/16 01:30
17F:推 silence003:我有練到喔~大家出來打個球nomind 11/1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