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sstrail (你說呢?)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建議] 我不是洗版
時間Mon Nov 14 00:35:19 2005
我這篇只是想提醒學弟的報告
還有安庭的出缺席紀錄罷了
像我這麼盡職的經理不多了吧
哼哼
請給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12
1F:推 sidelight:10分 11/14 01:07
2F:推 sf:11.4 11/14 01:14
3F:推 Romancin:無價 11/14 01:17
4F:推 JMaxx: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11/14 01:51
5F:推 Romancin:一個不嫌少,兩個恰恰好 11/14 03:39
6F:→ shyuanrenn:喔喔報告 要期中了 封逼 嗯嗯熱血的經理 滿分 11/14 12:51
7F:推 silence003:學弟你們的練球心得報告呢~~(伸) 吼~快交 11/15 13:00
8F:推 Romancin:伸甚麼? 11/15 18:16
9F:推 shyuanrenn:係...要下線了才看到這篇...><" 11/16 01:28
10F:推 Romancin:牽拖~不是要封逼? 11/16 09:32
11F:推 shyuanrenn:no mind... 11/16 14:17
12F:推 crosstrail:11.4分是什麼 給我解釋一下 我不懂 11/17 01:45
13F:推 Romancin:可能滿分100吧 11/17 18:04
14F:→ shyuanrenn:唉本來想PO上籃精要但寫完報告已經這麼晚了就no mind吧 11/1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