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003 (沉沒的倫)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公告] 週六練球
時間Fri Oct 21 09:55:26 2005
時間早上8點開始
地點在景美河堤
一樣記得有瓶子的要帶水 有球帶的藥袋球袋
台大盃在期中考後就要開始了
大家快快趁期中考前衝依個吧!!
壘球新生盃氣勢如虹
相信大家都很為他們或自己感到喜悅與興奮吧
新生盃我們既然只打了一場
那就讓我們在台大盃多打幾場吧~~(晉級晉級~~^^)
雖然沒啥氣勢 不過我有的是熱血
還是要喊一下
益爾傘 中文~~加油!!
--
為了連接遙遠的過去與遙遠的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5.145
1F:推 didi62:請假 感冒到吐orz 10/21 21:51
2F:推 windy512:有事,晚點到(可能蠻多點的...) 10/21 21:58
3F:推 shyuanrenn:雖然沒啥氣勢,不過我有的是熱血!中文~加油!!!!!!!!!!! 10/21 22:08
4F:→ Coshower:請假返鄉 10/21 22:20
5F:推 Romancin:到 10/21 22:54
6F:推 shyuanrenn:晚到 去淡水領車...應該是9點開打吧? 10/21 23:52
7F:推 jaguarxj:告假,兩條腿還在痛6rz 10/22 00:00
8F:推 GSL:邁哥都到了 當然捧場 10/22 00:36
9F:推 samsamsamsam:到到到~~~無間到!! 10/22 00:39
10F:推 Romancin:非常到 10/2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