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light (側帥)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今天練球
時間Thu Oct 20 01:32:18 2005
謝謝大家今天來打球啊
運氣很好河堤十分乾燥
學弟很熱血練球練了一整天
每個人都是系隊未來的希望 國家未來的的棟樑
非常厲害耶我都快累死了 你們明天還有壘球新生盃6rz
然後友情及親情大力贊助
壘球隊宗親會都來跟我們打球了
胡椒餅很好吃嘉立很活潑 真的是要惜福
經理也是不辭辛苦來看球 感謝<(_ _)>
客氣話接著就是要說大家基本動作啊要多練
運球要跟洪爺一樣可以很蒼秋才行
然後投籃要固定每個禮拜要在中距離練五十顆球以上
練到跟宗翰一樣準一樣搖擺就好
新球季新目標(新生盃就不算了Orz)
文院新生盃冠亞軍 大中盃四強 台大盃八強就好
很簡單 衝一個
掰了衛 期中考考完出去玩 想要去哪裡玩
初步計畫 膳園吃到飽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
1F:推 JMaxx: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 我要看林旺!!!!! 10/20 01:34
2F:推 shyuanrenn:推!真的該加油~ 10/20 01:43
3F:推 sidelight:加一個動物園的選項好了 10/20 02:01
4F:推 PIANOVIOLIN:嘿!吃飯好呀~最喜歡晃出去聚餐摟 10/20 02:55
6F:推 shyuanrenn:去唱歌啦!!! 10/20 17:14
7F:推 Romancin:不知道建銘想去唱歌還是看林旺 10/20 20:31
8F:→ shyuanrenn:都想 10/20 20:47
9F:推 sf:我猜是唱歌 10/20 21:13
10F:推 JMaxx:........................................................ 10/20 22:32
11F:推 samsamsamsam:我猜是邊看林旺邊唱歌..... 10/20 22:54
12F:推 sidelight:焦點模糊了 10/20 23:54
13F:推 sidelight:注意 隊遊是寫在掰了喂後面喔 10/20 23:55
14F:推 Romancin:膳園蟑螂吃到飽 爽 10/21 09:03
15F:推 silence003:哈哈唱歌唱歌~~唱歌也可以吃到飽呀 10/21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