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003 (沉沒的倫)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公告] 週三練球
時間Mon Oct 10 16:02:25 2005
如題
時間下午6點
地點一樣在景美河堤喔
請大家提早集合完畢
有水瓶的人記得帶水
"沒帶的人要出20元來買水喔"
還有要帶球袋
要請假的請事先通知我或者餅人
看到的請推個文
謝謝喔<(_ _)>
--
胡兒初聞漢家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
1F:→ silence003:頭推~ 10/10 16:02
2F:推 JMaxx:擔然 10/10 19:11
3F:推 didi62:推推推 10/10 21:45
4F:→ shyuanrenn:PUSH 10/11 00:13
5F:推 adwy:推 上次忘了帶水瓶回家了.... 10/11 20:33
6F:推 ikilyk:推 10/11 21:50
7F:推 GSL:到 10/12 01:28
8F:推 paericsson:推 10/12 08:09
9F:推 samsamsamsam:推~~但是要AB堂上完才去..... 10/12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