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e0603 (葉美鳳)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閒聊] 我是葉美鳳
時間Thu Sep 29 00:19:50 2005
大家好...我是葉美鳳
學長好學姊好同學好
我是之前跟著洪爺出現一兩次
然後就銷聲匿跡的那個大隻
默默的變成了經理但是又沒有去
我對不起大家
>///< (泣)
因為學校啦啦隊必賽的關係
也許之後要到11月才能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
我很喜歡看大家練球
難得一見的熱血
希望可以趕快再跟大家見面
(PO文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2.13
1F:推 crosstrail:大推一號經理 快點出現>///< 09/29 00:27
2F:推 sidelight:啦啦隊啊 青春!! 09/29 00:54
3F:推 Romancin:青春啊 啦啦隊不錯 09/29 00:56
4F:推 Coshower:青春!! 09/29 02:00
5F:推 silence003:青春~ 09/29 02:50
6F:推 Romancin:還是我們也把經理們組織成啦啦隊好了XD 09/29 07:12
7F:推 JMaxx:中肯 09/29 07:36
8F:推 LASIDEKING:中出 09/29 11:58
9F:推 ikilyk:中出??請上洪爺網站!歡迎啦洪嫂~~ 09/29 23:35
10F:→ shyuanrenn:中出?? 09/30 01:17
11F:推 ikilyk: (驚) 好可怕,你真的是邱璿任嗎 10/01 00:46
12F:推 JMaxx: (驚) 好可怕,你真的是邱璿任嗎 小邱要不要打壘球 10/01 00:48
13F:推 shyuanrenn:(驚) 好可怕,我真的是邱璿任啦 小邱不要去打壘球 10/01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