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680710 (喬少)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閒聊] 我是老吳~
時間Mon Sep 26 09:53:32 2005
大家好
我是參加男男一陣子就消失的老吳
那天夜女籃隊長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有去男男打球
我說 因為我老了 Orz~~
他說 那你怎麼都沒跟人家說就消失
我說 因為才去一二次就因為體力不足而退出,很丟臉
所以我選擇隨風而來~~亦隨風而去....
總之
現在才說有點LAG
但
還是得說
前隊長 現任隊長 不好意思吶~~
基哥 不好意思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2.229
1F:推 samsamsamsam:老吳!!!老吳~~~~ 09/26 10:58
2F:推 silence003:有空還是可以來打球喔~ 09/26 13:05
3F:推 Romancin:老吳老以及人之老 09/26 13:46
4F:推 joe680710:帥~~~阿老吳 09/26 16:09
5F:推 Romancin:樓上在自推個什麼勁= = 09/26 23:18
6F:推 ikilyk: 老吳老以及人之老 (不知道老吳是誰的大一呆頭...) 09/26 23:47
7F:推 funkid:我現在已經退休在家帶小孩了...有空還是可以來運動一下 09/27 11:48
8F:推 silence003:唔!!基哥已經在帶小孩了嗎!? 09/27 21:10
9F:推 JP05EG: 老吳老以及人之老 要多運動阿~~還不承認是老吳 哈哈 09/30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