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003 (沉沒的倫)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閒聊] 中秋烤肉
時間Tue Sep 20 00:58:44 2005
前天的烤肉比我想像中來得順利許多
雖然缺乏照明設備和賴打
不過 一切還是顯得非常開心
痾 我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這樣
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
柏青和基哥很可惜沒來
潤西送秉諺去就醫
錯過了不少好料
小思感覺有點鬱悶
不過啤酒下肚後就回復了本來的開朗
風哥打翻了三杯葡萄汽水
卻一直等不到香腸
雖然甜不辣有點焦
邁哥和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才是烤肉的真諦呀
沒熟的花枝串在大家之間互相傳遞著
不錯涅
ki如是說
我也吃了不少
糯米腸和香菇和小玉米不時的從烤肉架上滾落
伴隨著眾人一聲聲的驚呼
no mind涅
ki又說
奶油的味道藏在木炭的煙燻味下
又圓又白的月被笑聲所遺忘
啤酒的拉環啵一聲開了
月餅卻哪兒去了?
阡華載我到了台大門口
我卻忘了怎麼發動機車
好遜
還是好好學學去考個駕照吧
--
為了連接遙遠的過去與遙遠的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3.89
1F:推 JMaxx:感想文二連發 09/20 00:59
2F:推 samsamsamsam: 推~好好去考個駕照吧!? 09/20 01:27
3F:推 crosstrail:no mind啦 給女生載又不可恥 09/20 13:41
4F:推 samsamsamsam:對於這個問題呢!我持正方言論,也就是男生要去考個駕뜠 09/20 14:06
5F:→ samsamsamsam:照!因為一個正常的男生在18歲時就會跑去考個駕照!! 09/20 14:08
6F:→ samsamsamsam:駕照對一個男生來說算是一個肯定,就是你長大了!! 09/20 14:12
7F:→ samsamsamsam:好比第一次是怎麼O的..,這都算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 09/20 14:13
8F:推 samsamsamsam:所以我方堅持 男生應該要考個駕照 09/20 14:23
9F:推 crosstrail:第四行是怎樣...... 09/20 20:15
10F:推 nonmoongirl:中文男籃真是最有氣質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0 21:50
11F:推 LASIDEKING:其實還有比考駕照更可以證明我已經長大的方法... 09/20 21:51
12F:推 JMaxx: 中文男男真是最有氣質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0 21:52
13F:推 Coshower: 中文男籃真是最有氣質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0 21:54
14F:推 Romancin: 中文男籃真是最有氣質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0 21:56
15F:推 science003: 中文男男真是最有氣質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0 21:57
16F:推 jminn: 中文男男真是最有氣質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0 21:59
17F:推 Coshower: 中文男籃真是最多男男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0 23:16
18F:推 samsamsamsam: 文男籃真是最多男男的板我在度確定!!!!!!!!!!!!!!!! 09/21 00:13
19F:推 adwy: 中文男男真是最有氣質的板我再度確定!!!!!!!!!!!!!!!! 09/21 09:37
20F:→ JP05EG: 祝秉彥早日康復 大家幫忙推爆吧 ^^ 09/21 14:53
21F:推 Romancin: 祝秉彥早日康復 大家幫忙推爆吧 ^^ 09/22 00:39
22F:推 Coshower: 祝秉彥早日康復 大家幫忙推爆吧 ^^ 09/22 01:09
23F:推 samsamsamsam: 祝秉彥早日康復 大家幫忙推暴吧 ^^ 09/22 02:15
24F:推 JMaxx: 祝秉彥早日康復 大家一起男男吧 ^^ 09/22 02:30
25F:推 silence003: 大家幫忙推爆吧 ^^ 09/22 02:59
26F:推 samsamsamsam: 大家幫忙推倒吧 ^^ 09/22 12:52
27F:推 shyuanrenn: 大家一起男男吧 ^^ 09/22 16:47
28F:推 Romancin: 樓上那兩個自己去男男啦 09/22 17:56
29F:推 JP05EG: 祝秉彥早日康復 你們大家都是推齊高手耶 哈哈 09/2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