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003 (沉沒的倫)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Re: [公告] 暑訓時間
時間Thu Sep 8 13:05:28 2005
※ 引述《silence003 (沉沒的倫)》之銘言:
: ※ 引述《sidelight (側帥)》之銘言:
: : 經過非常激烈的投票表決
: : 主辦單位決定將暑訓定在9月12號到開學
: : 那位說蒐哩啊 掰掰的仁兄可以舉手一下嗎
: : 按大r可以看結果
: : 然後結果出來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暑訓時間
: : 不能到的同學們務必跟隊長請假
: : 可以寄信簡訊或打手機告知隊長並說明理由
: : 能來的就在這篇底下推個boyo推文娃娃
: : 方便統計人數
: 這邊要說清楚的事
: 暑訓的正確時間
: 調為9//9週五開始
: 到9/13週二為止
: 練二休一
: 地點原則上是景美河堤
由於河堤泥沙淤積未退
地點正式移師於"松山菸廠"
松山菸廠位於光復北路和市民大道的交界附近
: 時間則考慮傍晚較涼爽
經考慮過後
仍決定訂在早上較方便
晚上上班的人就可以參與
佔場也較容易
雖然熱了點
但既然是暑訓
就讓我們盡力去完成
時間正式訂為"早上8:00"
請大家提前集合
不知道怎去的
可以於7:50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集合
再一起過去
: 所以二驗的時間不一定會衝到
這句並不是時間更動的主因
更不是我更改投票結果的解釋
只是回應上一篇中推文的疑慮
請不要誤會
: 請大家放心
原則上這次暑訓9/9~9/13將都比照上述更動的時間和地點
9/12號的全員大會當天的練球會改為下午舉行
這次暑訓的地點和時間一更再更
造成大家的不便儘請見諒
為了暑訓能有比較好的結果
所以才做出這麼多的更動
敬請大家配合
--
胡兒初聞漢家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PIANOVIOLIN:學弟也可以去? 218.169.63.95 09/08
2F:推 Romancin:當然可以啊,不去要寫信請假哦 140.116.144.47 09/08
3F:推 didi62:樂器人來阿 219.91.10.148 09/08
4F:推 PIANOVIOLIN:會去會去~只怕迷路! 218.169.63.95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