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wy (我就是沒人緣)
站內NTUCL-BASKET
標題Re: [討論] 關於暑訓
時間Sun Aug 28 17:19:34 2005
※ 引述《ikilyk (獸丸)》之銘言:
※ 引述《didi62 (紫雷)》之銘言:
: ※ 引述《silence003 (沉沒的倫)》之銘言:
: : 有鑒於學弟住宿問題未穩定
: : 所以暑訓時間就改到九月初好嗎
: : 9/5到9/11那個星期
: : 那時候也快開學了
: : 大家也都回台北了吧
: : 地點在舊體或水源
: : 時間都定在早上8點
: : 練二休一
: : 請大家看到此篇後回文
: : 謝謝<(_ _)>
: : 9/5 9/6 9/8 9/9 9/10 建議or不克出席原因
: : 隊員
: : 安庭 o o o o o
: 表哥 o o o o o 目前還沒想到有什麼事
洪爺 o o o x x 9號10號教會出遊,另外洪爺這名字是被逼著寫的
小糯 o o o o o 突然改時間orz空出了一個星期不知道要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84.68
1F:推 Romancin:推洪爺,可是更新速度太慢140.112.249.202 08/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3.186
2F:推 Romancin:來跟我pk吧140.112.250.216 08/28
3F:推 shyuanrenn:推"更新速度太慢"XD 220.138.53.85 08/30
4F:→ shyuanrenn:可能會有幾天要去台中玩,而且都還沒確定何時 220.138.53.85 08/30
5F:→ shyuanrenn:何時要搬進宿舍,so過幾天再回吧,抱歉^^" 220.138.53.85 08/30
6F:推 adwy:噢邁 等你到肚臍再來吧 218.175.86.113 08/30
7F:推 aaapop:歐諾 等你破七十再來吧 59.121.194.52 08/30
8F:推 Romancin:歐諾 等你破十七再來吧140.112.249.202 08/30
9F:推 shyuanrenn:都看不懂...@@ 主要是東西搬了之後我還是會回 220.138.53.113 08/30
10F:→ shyuanrenn:桃園住到開學,怕東西不見...但看樣子我可能沒 220.138.53.113 08/30
11F:→ shyuanrenn:有電腦,其實沒啥好偷...還是等15號前幾天再搬 220.138.53.113 08/30
12F:推 shyuanrenn:(驚)那不就要天天通車暑訓!?><" 220.138.53.113 08/30
13F:推 sidelight:每個刪節號都是一個轉折218.163.155.224 08/31
14F:推 Romancin:不要啦 就住在學校咩 跟男男一起生活不是很好140.112.249.202 08/31
15F:推 shyuanrenn:跟眾多陽光揮汗的學長一起充實暑假很讚XDDDD 220.138.55.56 08/31
16F:→ shyuanrenn:XD副隊長我的文法會很怪嗎?? 220.138.55.56 08/31
17F:推 shyuanrenn:那 確定明天開始暑訓嗎? 61.216.164.248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