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003 (沉沒的倫)
看板NTUCL-BASKET
標題Re: [情報] 新生手冊徵稿了! (敲鑼)
時間Wed Jul 6 03:33:33 2005
※ 引述《sidelight (側帥)》之銘言:
: ※ 引述《lavender0804 ()》之銘言:
: : 鐺鐺...
: : 我們是系訊的編輯
: : 受命製作新一期的新生手冊
: : (上臺一鞠躬)
: : 依照題意
: : 即將有大一的新生進來
: : 而新生手冊是向小大一宣傳這個社團的好機會
: : 不想搶輸系桌系壘的話
: : 請趕快找人寫關於你們社團的介紹吧
: : 然後在7/15以前 最晚7/20
: 要怎麼寫還沒討論過
: 大家集思廣益要用什麼型式來宣傳咧
: 統一一個方法並找個人執筆
: 可以私底下寄信討論沒關係
: 事關招生啊X4漸弱
: 最好是連開學後的招生都有個底稿
: 連文案一起想
: 有誠意就好 有沒有特殊效果都沒關係
先針對新生手冊的部分來討論好了
請大一的(包括潤熙......等等喔)個自寫一篇寄給我或餅人
經理也要寫喔
篇幅不拘 形式不限
收齊後可以進行投票
不管如何
請大家一定要寫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80.6
1F:→ lavender0804:唔 你們太好了T.T (和其他沒反應的相比) 59.120.196.102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