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tenabend (我可是很乖的在看電影喔c)
看板NTUCGS
標題[討論] 今天聽了Timg
時間Tue Nov 11 02:03:43 2003
他說我們似乎是缺少互相認識的機制
我覺得他說的狠對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看是要活動多辦些活動還是怎樣
活動辛苦了
什麼東西都可以叫做活動咩XD
--
如果我說謊
我就捏著我的大GG轉十圈
這樣你該相信我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6
1F:→ mysolveig:嗯恩 對呀 推140.112.169.197 11/11
2F:→ TimG:多來共105就好了阿^^ 推 140.112.182.29 11/11
3F:→ catkay:精闢的見解 耶 我也該多去共105了 推 61.223.89.209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