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5wave ()
看板NTUCGS
標題麗...麗伊
時間Fri Oct 10 22:13:13 2003
回水球是CTRL+r
我只是想跟你說沒關係...
(鼓起勇氣又丟了你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98.184
1F:→ catkay:學妹都是隱形鬼........ 推 211.74.236.20 10/10
2F:→ snow5wave:但不是小氣鬼也不是髒鬼啊 :) 推 61.221.98.184 10/10
3F:→ catkay:呵呵 那記得繳社費和琴的錢喔 ccc 推 211.74.236.20 10/10
4F:→ snow5wave:我今天丟永倫學長一個水球 沒被回應 推 61.221.98.184 10/10
5F:→ snow5wave:沒被回應 太悲傷了 所以就隱形 推 61.221.98.184 10/10
6F:→ sduck:耶穌是個B魔 推 210.58.175.139 10/10
7F:→ snow5wave:NA學姊...我...我交社費了哦 推 61.221.98.184 10/10
8F:→ sduck:我...也交了喔 推 210.58.175.139 10/10
9F:→ snow5wave:什麼...學長也要交社費嗎... 推 61.221.98.184 10/10
10F:→ snow5wave:就是說明年我也還要再交的意思... 推 61.221.98.184 10/10
11F:→ yllan:嗚,那個時候我不在電腦前面啦 >.< 推 140.112.31.180 10/10
12F:→ snow5wave:來不及了...我的心已經碎了... 推 61.221.98.184 10/10
13F:→ yllan:不過我怎麼記得你之前就隱形了? ^^; 推 140.112.31.180 10/11
14F:→ catkay:B"神" 了可愛學妹的心.... 推 211.74.243.98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