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tt (phytoncidN)
看板NTUCGS
標題期末演奏時間
時間Fri Oct 10 01:28:39 2003
今天小沙龍的時候
忘記跟大家說
(忙著現場收音阿^^)
期末演奏的時間
本來是訂12/12(五)晚在視小
12/11晚上採排
但是 發現12/12 和醉月湖音樂會撞期><"
擔心發生兩邊難以取捨的情形
所以 如果我們換到12/11 大家時間上可以嗎
還有 12/03(三)晚上目前是可以的 還沒有被借走
(我覺得有點趕 多一個禮拜可以準備也不錯
嗯...個人意見~~)
其實 那天大家都能來最重要了 大家覺得如何?
YA 我是和藹可親的公關怡君^_^(呵 我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2.32
1F:→ sduck:12/3排演 12/11表演呢 cc 推 210.58.175.139 10/10
2F:→ britt:不錯耶 推 218.187.18.11 10/10
3F:→ sandra:嗯~~不錯 推 218.187.18.6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