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for (用愛心飛翔)
看板NTUCGS
標題我來報到歸隊啦~
時間Fri Oct 3 23:24:50 2003
sorry~ ar~ 各位~
因為之前剛開學實在太忙,
都沒有怎樣來社辦 and 練習~
但是!!我希望每個禮拜都能跟大家相聚~~
所以我會來參加老師的課!!(希望我夠程度~)
我也會開始弄那個通訊錄的啦~~
你們對於通訊錄有甚麼建議呀?
還有,孝衡啊,我想要打算禮拜三晚上來社辦拿資料整理,
我可以到哪裡找到大家的資料呢?
還有,我打算買一把琴,好好的下定決心把吉他練好~
有誰可以賣我呀??........(小弟我好窮啊....)
--
Eternity -&- Forever
我相信,這世界沒有比愛更大更美的
我的一生:送給大家看
http://diary.showhappy.net/?id=569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