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5wave ()
看板NTUCGS
標題第一次上課耶
時間Wed Oct 1 22:44:20 2003
頗開心
謝謝孝衡學長噢。
(還增長了一些見識比如商業雜誌和生魚片)
土木人的感覺不是又土又木
有一種介於夢想和現實之間的風味
比如說想賺大錢的目的並不是為了錢本身
很怕冷場??
其實心很纖細
就算搞笑也不會說出不得體的話
並不是為了自己的爽而搞笑
只是覺得那是一種照顧場面的方式??
(當然自己也是會high)
很難講
還是別勉強自己好了
我覺得你是個好人
自卑有時候也是個很棒的特質 :)
話說回來
麗伊沒有回我水球是因為不來這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0.186
1F:→ texasblues:不敢.是因為我不會回 推 61.224.38.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