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sky (天涼好個秋)
看板NTUCGS
標題Re: 琴
時間Mon Sep 29 23:27:14 2003
我錯過了之前的迎新
不知道現在要如何才可以入社呢!
(ex:什麼時間到什麼地點)
我是初學啦 應該也會要買琴吧!
對了…我的名字叫楊惇惠 現在大二了^^
請多指教
※ 引述《catkay (子悅)》之銘言:
: ※ 引述《gutenabend (我的人生新目標)》之銘言:
: : 需要確定人數
: : 跟賣方聯絡
: : 派人選琴
: : 問題出在琴的數目還沒能確定
: : 對不起
: : 我是孝衡
: 是是,
: 這兩週,請盡量在小老師的上課時間確定是否要定琴,
: 然後登記你的資料,和繳費。
: 所以囉,請在上課的時候,
: 有問題多多問小老師們,(他們都很棒唷,
: 對了,是二or三or五的晚上喔)
: 也歡迎再一三五的午聚到共同105,
: 這幾週都有熱心的學長帶琴來, -->還有穿插的現場教學
: 一起來吃吃飯,彈彈琴,
: 解決大家的疑問 :)
: 一但確定了數量,
: 聯絡,驗琴,拿到琴應該不過幾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