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5wave ()
看板NTUCGS
標題Re: 打招呼
時間Fri Sep 26 22:47:32 2003
※ 引述《gutenabend (我的人生新目標)》之銘言:
: ※ 引述《snow5wave ()》之銘言:
: : 對...對不起
: : 我的自我介紹很自以為是
: : 連名字都沒說耶...
: : (不拿手自我介紹)
: : 我是洪偉嵐
: 喔耶
: 難怪我都計不得您的名字
我還暗想怎麼學長姊都這麼冷淡
原來是不知道我在幹嘛...
對不起......
: : 女的
: : 哲學一
: : (每次社長在說讀土木沒出路啦的時候我就有點尷尬)
: XD
: 我是說哲學系是好系吧............
是好系啊...
可是作業都寫不完
比如說今天就是為了它沒有去午聚
: 土木...土木...我要發~~~~~~~~~~~~~~~!!!!!!!!!!!111
: cc
: : 現在還是非常期待玩吉他(握拳)
: : 很高興認識大家
: 學妹好厲害的唷
: 還待過樂隊呢
: 要常來喔~~~~~~~~~~
: 求求你啦~~~~~~~~~~~~~~~~~~~~~~~~~
我會加油的
要玩古吉當然就是要團練...
初學者要份外努力
要照顧我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