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linch (new life)
看板NTUCGS
標題小自介
時間Sun Sep 14 22:13:26 2003
大家好 我是今年電機系的新生
蠻喜歡吉他的
以前有稍微碰過吉他 但是一直沒學好
想趁這現在有空把他學好
系望以後各位高手們多多指教
讓我能進步多多 小弟必當感激不盡
謝謝囉 期待與大家相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7.59
1F:→ gutenabend:ya 推 140.112.241.36 09/14
2F:→ vinlinch:不會要加的學弟妹很少吧 推 140.112.7.59 09/14
3F:→ gutenabend:這...........應該不會啦 cc 推 140.112.241.36 09/14
4F:→ vinlinch:不然學長怎麼這麼高興 推 140.112.7.59 09/14
5F:→ gutenabend:其實..........莊可愛..........cc...驚 推 140.112.241.36 09/14
6F:→ vinlinch:原來學長也喜歡裝可愛阿 推 140.112.7.59 09/14
7F:→ gutenabend:XD 推 140.112.241.36 09/14
8F:→ vinlinch:請問 XD 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推 140.112.7.59 09/14
9F:→ yllan:歡迎 推 140.112.31.18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