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eK (則)
看板NTUCGS
標題[閒聊] 小自介..
時間Sat Sep 13 23:11:45 2003
大家好~
我是今年國企一新生林則妏
我蠻喜歡吉他的可是不太會彈
只會幾個和弦之類的...
聽過古典吉他覺得很讚,
也許會加入古吉社
請多指教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202.3.61
1F:→ yllan:好~~~~~~~~~~!!! 推 140.112.31.180 09/13
2F:→ gutenabend:歡迎喔~~~~~~~~~~~~~~~~~~~~~~~~~~~~ 推 140.112.241.36 09/13
3F:→ HOST1:大大~~~的歡迎 推 61.229.231.57 09/13
4F:→ gutenabend:給個m吧 推 140.112.241.36 09/13
5F:→ britt:welcome!!!!! 推 218.187.40.163 09/13
6F:→ henryphseven:嗨學妹^^ 推 218.160.32.16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