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for (asdf)
看板NTUCGS
標題[閒聊] 我快要回來了~~~
時間Thu Aug 28 18:24:48 2003
hihi~ 你們都好嗎?
應該還記得我是誰吧?!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我快回來了…
可是,吉他技巧仍然這麼爛~~~ XD
還是有賴各位多多指教。
--
Eternity -&- Forever
我相信,這世界沒有比愛更大更美的
我的一生:送給大家看
http://diary.showhappy.net/?id=569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02.175.104.239
1F:→ gutenabend:yeah~~~~~~~~~~~~~~miss u 推218.171.105.208 08/29
2F:→ catkay:永恆~~~ 回來吧 回來吧~~~ ^^ 推 211.74.238.193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