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ha (人生如花)
看板NTUCGS
標題[問題] 我是大一新生,想問一下....
時間Thu Aug 14 01:08:34 2003
各位學長姊好阿~~
我是今年升大一獸醫系的新生
想加入吉他社~~~
高中曾待過一年吉他社
有一把古典吉他(約四千多的)
請問加入古典吉他社要買一萬多的高級琴嗎?
by有心想再把古典學好的學妹
--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刻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9.91.90.125
1F:→ sduck:我3000的琴...從高一用到現在...第五年了 推 210.85.48.115 08/14
2F:→ catkay:我的1500 高二... XD 推 211.74.243.241 08/14
3F:→ yllan:看到關鍵字了嗎…!!! 推 140.112.31.180 08/14
4F:→ gutenabend:有人回信了嗎 展現我們的熱情吧 yeah~~~ 推218.171.109.171 08/14
5F:→ catkay:神 答案是妹嗎? 推 211.74.243.241 08/14
6F:→ sduck:XD...要把耶穌睜大的眼睛一起聯想進去... 推 210.85.48.115 08/14
7F:→ gutenabend:嗯 我在幻想著睜大眼睛的耶穌 推 218.171.113.34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