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D (走出自己)
看板NTUCGS
標題那個.....大家保重呀!!
時間Wed Aug 6 15:27:57 2003
各位久不見呀!!
小弟在下敝人我....今天考轉學考考上了
台南的成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升二年級啦
ㄟ....沒意外的話是會去念!!
所以我將要下南部唸書了...
大家保重呀!!
真的粉開心可以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認識大家!!
也粉開心可以參加這一個讓人難忘的社團
尤其是我的小學生們!!
說實在話也是有點對不起你們啦!!
不過並不是我要臨時烙跑
也希望你們可以在我一年的胡亂教導下
真正喜歡上吉他這項令人難以割捨的興趣
而且記住!! 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
==
南部的生活總是會有習慣的一天的我想!!
--
擁有夢想的罪行
只有行動才能彌補
-< 銃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7.59
※ 編輯: bowD 來自: 140.112.7.59 (08/06 15:28)
1F:→ catkay:衝吧 ! 跟不很熟的小峰學長同系喔~ ^^" 推 211.74.238.166 08/06
2F:→ tunacan:加油喔 ^^ 推218.160.238.131 08/06
3F:→ EddyK:謝謝學長…嗚 有點捨不得 推 218.32.150.230 08/06
4F:→ yllan:恭喜~ 推 140.112.31.180 08/06
5F:→ sduck:一路順風喔...南部有你在應該會涼許多吧.. 推 210.85.48.115 08/06
6F:→ bowD:那北部就交給小六你了!! 推 140.112.244.28 08/06
7F:→ gutenabend:恭喜呀 推 218.171.105.89 08/07
8F:→ HOST1:記得想我阿 推 61.229.233.117 08/07
9F:→ sduck:上兩樓的推文是不是該調換一下...XD 推 210.85.48.115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