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tenabend (我切GG囉)
看板NTUCGS
標題蒼涼的午聚
時間Fri Apr 25 04:44:07 2003
今天早上考結構
上大學之後極其難得的把習題全部是做了大概三遍吧
小考的分數讓我充滿了信心
但這期中考不愧是期中考
太高級了
簡直不知所云
於是我抱著炒飯跟水果走進了105
很好
沒有人開燈
我也不想開
就這麼坐在那裡
一口飯一粒番茄
望著門縫外面陽光灑落的世界
有幾輛雙載的單車上面甜甜秘密的卿卿我我
也有好幾輛男生載男生的一直在鬼吼鬼叫大聲嚷嚷著
也看到了些撐著洋傘的妞
還有一堆打扮清涼的妞
一堆在轉角騎很快又緊急煞車的傢伙
看著一個個我心目中的天之驕子走過
幻想著我的未來究竟是有沒有一秒幾十萬上下的身價
思索著我到底是不是該去找個人來寶貝
究竟我的天份在何方?
忽然彥棟學長進來了
我暫停思春
請他吃了一莉番茄
他有事先走
我也吃差不多了
走的時候碰到玄宗
哈哈
對不起啦 解散囉
希望以後午聚多些人來玩我吧
不然我無法停止我的大腦思春發春放浪
還是說話時的大腦比較正常些
cc
--
獨孤求pa君莫笑 古來allpa又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24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