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oala (累...)
看板NTUCGS
標題Re: [閒聊] 老骨頭們...
時間Wed Apr 16 22:50:33 2003
※ 引述《chuishin (啦啦啦)》之銘言:
: 老骨頭們...
: 彥棟,信吾,事曄,振謙,凱源,千慧,季樺,...etc.
: 你們現在都在忙些什麼啊?
: 考研究所的是不是都考完了呢?
: 有人要出社會去工作了嗎?
: 大家說說自己的現況唄...
我要去當兵啦
我是最後一個財務官 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0.8.145
1F:→ winderss:沒機會在台北啦~~ 推 210.85.67.137 04/16
2F:→ pachelbel:那要看他的表窒ꐠ 推 140.112.56.136 04/17
3F:→ pachelbel:表現 推 140.112.56.136 04/17
4F:→ skoala:陳公子說的極是^^* 推 140.112.181.96 04/18
5F:→ pachelbel:像侃峻這樣的壞小孩就該派到外島去@@ 推 218.167.220.96 04/18